蘊川

[虫铁/铁虫] 他走以后

#新人写文 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

Peter Parker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,但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,蜘蛛侠。

没错,蜘蛛侠也算得上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英雄角色,但可能也只限于纽约的皇后区了,因为他不像别的超级英雄,只有等到什么可怕的反派角色登场之后,才会出现在大众眼前,也没什么特别出色的战绩。纽约好邻居的称呼也像是为他量身打造。

生活在皇后区的人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蜘蛛侠在街头做着善事。

直到那天来临。

半数的人们从地球上消失,就算是人们心中无比崇敬的超级英雄也难逃一劫,蜘蛛侠也是其中之一。

在事情发生之后,人们惊慌失措,更多人希望自己心中的英雄能来拯救他们。

Tony Stark从泰坦星返回地球了,那天复仇者联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,在会上公布了所有陨落英雄的名单,包括了猩红女巫,幻视......其中也包括了蜘蛛侠。

万人迷tony破天荒的向人们展现出了他严肃的一面,官方化的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,便消失在了公众面前。

人们需要蜘蛛侠吗?也许吧,但至少Tony Stark需要,否则怎么会在念出Peter. Parker的时候有一丝停顿。

你看现在,他又一次下意识的命令Friday把Peter今天发来的邮件念出来。

“I'm sorry boss.The last message was sent a week ago.”

随即而来便是沉默。

这样的情况几乎每天都会上演,为了不让自己停留在痛苦的回忆中,他天天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。

那他每天都在做些什么,他在给蜘蛛侠设计新的战服。

他也不敢让自己入睡,因为一闭上眼睛,男孩的身影就会出现脑海。

从前那么厌烦男孩的喋喋不休,现在却如此怀念。

Tony是如此后悔当初让Peter上战场。他也永远无法原谅自己,因为他让这个孩子送了命。

曾经的傲慢和不可一世,在此时的Tony身上根本一点都看不见。

Peter在他怀中慢慢消散的情景,所说每句话,无时不刻不折磨着他。

但他仍需要做一个风光无限,头脑清醒的Tony Stark,因为此时的人们需要超级英雄。

“I am sorry, Mr. stark.”
“You never need to say sorry, kid.”

那只是我做的还不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*希望自己没有OOC

评论(6)

热度(40)